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者获利了结 原油期货电子盘跌向72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2日 09:13  新浪财经

投资者获利了结原油期货电子盘跌向72美元

  新浪财经讯 因投资者进行获利了结,周五NYMEX原油期货电子盘跌近每桶72美元,截至北京时间上午9点12分,NYMEX7月原油合约报每桶72.44美元。

  因对全球经济复苏和预估原油需求增加的乐观情绪,昨日推动油价创下七个月新高,盘中油价曾触及73.23美元的日高,为10月21日以来最高点。此前国际能源署(IEA)上调对全球石油需求的预估,为8月以来首见,而两天前美国政府能源预测单位也上调预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