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勘加蓬公司防疫生产两手抓

国勘加蓬公司防疫生产两手抓
2020年02月10日 10:30 中国石化新闻网

原标题:国勘加蓬公司防疫生产两手抓

国勘加蓬公司按照国勘总部的总体安排与部署,提高认识和站位,第一时间启动疫情应对预案,以实际行动一手抓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手抓队伍稳定和安全生产保卫战,做到两手抓、两手硬。

1月26日,加蓬公司召开专题会,研究讨论生产安排和疫情防控,逐一梳理问题事项,提前排兵布阵,明确分工,积极应对可能发生的风险。公司紧急采购消毒液、口罩等关键物资;梳理承包商中方人员情况,要求暂缓轮岗、轮休;及时掌握人员动态,全力做好总部、使馆等信息上报和责任落实;妥善落实隔离场所和保障隔离条件等。

1月27日,加蓬公司启动疫情应对预案,并于28日召开专门会议,对返回加蓬的人员做出隔离观察和医疗救援措施。党员领导干部以身作则,采取邮件、电话等手段办公,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和公司党委始终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理念。

作为集团海外公共安全牵头单位,加蓬公司召集公共安全扩大会议,邀请所有中方承包商参加,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大局,严格执行人员往返管控,做好员工思想引导和人文关怀,

为减少人员往来的风险,加蓬公司依据生产情况,暂缓了Akondo油田的清蜡作业、延缓电加热施工,做好DP2C侧钻项目最后一口井的完井和收尾工作等。针对当地员工对疫情的关注,统一安排公共关系部通报防护工作安排、发布防护知识,有效稳定员工情绪,获得当地员工支持理解。

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党员,特殊时期不忘使命责任,服从大局,主动提出延期休假。公司领导带队驻扎现场,加强与当地员工沟通,稳定队伍,保障生产安全。

通过各项措施和安排,加蓬公司队伍稳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工作有条不紊,月度产量超计划运行。(吕黎涛)

加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2 良品铺子 603719 11.9
  • 02-12 华润微 688396 --
  • 02-11 石头科技 688169 271.12
  • 02-11 百奥泰 688177 32.76
  • 02-11 神工股份 688233 21.6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