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选择Golar Power供应未来LNG终端

克罗地亚选择Golar Power供应未来LNG终端
2018年11月13日 08:46 生意社
生意社11月13日讯

  据路透社11月9日扎格雷布报道,国有液化天然气克罗地亚周五选择Golar Power Ltd作为最佳竞标者,为亚得里亚海北部计划中欧盟支持的液化天然气(LNG)终端提供浮式储存和再气化装置(FSRU)。

  Golar Power是从三家竞标公司中挑选出来的,其中包括三井O.S.K.Lines和负责该项目的克罗地亚LNG公司Maran Gas Maritime Inc。

  该公司表示,Golar LNG有限公司与Stone.基础设施合作伙伴的合资企业Golar Power提出以1.596亿欧元(1.808亿美元)的价格将现有LNG运营商改造成FSRU。

  选定的FSRU船舶的LNG储存能力为14万立方米,标称LNG再气化能力为每小时30万立方米天然气,年产能为26亿立方米天然气。

  (文章来源:电缆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