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缺货趋势深刻化 PA66报盘持续上涨

生意社:缺货趋势深刻化 PA66报盘持续上涨
2018年08月15日 17:14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5日讯

  一、价格走势:  

  据生意社大宗榜数据显示,8月15日国内PA66价格延续上涨态势,目前PA66主流报盘价格平均在35916.67元/吨左右,单日涨幅达1.89%,较上周末有5.78%左右的涨幅。

  二、影响因素分析:

  受中美贸易战持续影响,PA66的主要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上游带来的生产成本压力托举国际大厂PA66价格。国内产品生产也同时受到影响,工厂库存低位,惜售气氛浓重,货源紧俏态势逐渐加深,造成低价报盘逐渐减少,PA66报盘重心进一步上调。

  三、后市预测:

  短期内货源紧俏态势无法好转,预计PA66近期走势很可能继续上涨。

  (文章来源:生意社)

能源石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