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月至今已向欧洲出口102万吨馏分油

美国本月至今已向欧洲出口102万吨馏分油
2018年08月15日 09:11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5日讯

  据普氏能源资讯8月13日伦敦报道,标普全球普氏贸易流量软件cFlow显示,截止到本周一(13日),计划8月份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运抵地中海地区和欧洲西北部的馏分油数量大约为102万吨。

  数据显示,美国7月份向欧洲共出口了170万吨馏分油,这是2017年8月以来的最高馏分油月出口量。

  普氏cFlow的统计数据显示,在过去7天里,有6艘据信载有柴油的船只离开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前往欧洲。

  这6艘船只都是中程油轮,其中一艘开往法国Fos-sur-Mer,一艘开往直布罗陀,另外四艘开往阿姆斯特丹-鹿特丹-安特卫普中心。

  近来,欧洲西北部和地中海地区的柴油货物市场一直得到了良好的支持,不仅吸引了美国墨西哥湾沿岸地区的供应,还吸引了亚洲的供应。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馏分油 墨西哥湾 普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