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财长:美元太危险了 考虑在原油交易中弃用

俄罗斯财长:美元太危险了 考虑在原油交易中弃用
2018年08月14日 09:12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4日讯

  据彭博消息,7月份OPEC原油产量增长,尽管伊朗、沙特、利比亚产量下降。

  该集团在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援引二手资料数据显示,该集团7月日产量平均为3232万桶,较6月增加41,000桶。科威特,尼日利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产量增加抵消了其他地区的下降。

  OPEC同意6月将产量增加100万桶,以防止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因为油价走高可能抑制消费者需求。此前特朗普敦促OPEC采取行动防止油价进一步走高,当时美国对OPEC第三大生产国伊朗的制裁已经迫在眉睫。国际能源署(IEA)周五表示,供应短缺压力似乎已经消退。

  在与OPEC直接沟通中,沙特称其7月份的原油日产量减少20.1万桶,意味着7月份该国的日产量为1028.8万桶,低于OPEC数据所显示的1038.7万桶。彭博每月OPEC石油产量调查中预计上个月中东国家的产量为每天1065万桶。

  虽然7月OPEC原油产量增加,但该集团也提高了今年剩余时间内非OPEC产油国的供应预测。预计2018年非OPEC产油国的产量为每天5962万桶,比去年增加208万桶。

  与此同时,OPEC将今年全球石油需求增长预估下调2万桶/日,至164万桶/日。这是由于第二季度拉丁美洲和中东的石油需求数据弱于预期。

  OPEC预计今年原油需求量为每天3290万桶,比2017年减少约60万桶。

  (文章来源:新浪财经)

原油 日产量 产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