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俄罗斯石油产量加快增长

7月份俄罗斯石油产量加快增长
2018年08月13日 08:50 生意社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生意社08月13日讯

  据道琼斯伦敦8月10日消息,国际能源署(IEA)周五表示,受俄罗斯原油产量大幅增加的刺激,7月份全球石油供应量出现增加,这也意味着欧佩克主导的长达近两年的减产协议已经结束。

  IEA在市场密切关注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中称,7月份俄罗斯原油和凝析油产量增加15万桶/日,升至1121万桶/日。IEA称,7月份俄罗斯石油产量增加速度比预期更快,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6.5万桶/日,仅比2016年10月创下的历史最高纪录少1.4万桶/日。

  7月份全球石油产量增加30万桶/日,达到9940万桶/日,主要受俄罗斯产量增加,以及科威特和阿联酋两大欧佩克产油国产量增加的影响。

  (文章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俄罗斯石油 产量 大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