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蓝星预计钛白粉减产

广西蓝星预计钛白粉减产
2018年06月21日 09:12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6月21日讯

  据了解,受环保影响,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预计6月份钛白粉减产50%。

  由于钛白粉生产固废处理问题,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于6月上旬停产钛白粉,预计6月份钛白粉不到2,500吨。该公司一消息人士表示本周即可恢复正常生产,固废已经可以达标处理。目前该公司锐钛型钛白粉售价为13,500元/吨到厂。

  广西蓝星大华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化工集团(蓝星总公司)旗下企业,1989年开始从事钛白粉生产经营,钛白粉总产能为7万吨每年,月常规产量在5,000吨左右。

  (文章来源:亚洲金属)

钛白粉 蓝星 大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