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端午节后黄磷价格观点

生意社:端午节后黄磷价格观点
2018年06月20日 09:17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6月20日讯

  目前国内四大主产地黄磷出厂净水价报价普遍趋同,维持14500元/吨上下,实际成交价相比节前有所回升,很难出现14300元/吨以上成交价格,厂商挺价信心较足。

  国内黄磷各主产地都出现货源减少,库存紧张的状况,黄磷价格暂时稳住低位,下游询单积极,成交量增加,部分企业甚至出现负库存情况。目前市场开工率正在复苏,后期供货紧张问题会有所缓解。

  但业内倒挂企业仍是多数,厂商挺价意识较强,有心扭转盈亏,预计短期内稳中上扬。

  (文章来源:生意社)

黄磷 生意 产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