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社:本周沥青市场价格持平(4月23日-4月28日)

生意社:本周沥青市场价格持平(4月23日-4月28日)
2018年05月02日 10:37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5月02日讯

  一、价格走势

  

  根据生意社价格监测,本周沥青市场价格持稳,沥青价格报收2945元/吨,较上周持平。

  二、影响因素分析

  产品:本周山东、华南地区沥青价格继续小幅上涨25-30元/吨,其他地区价格基本稳定。

  产业链:周期内原油市场受地缘风险背景支撑,加之供需消息面展现较大利好,油价基本处于强势上行通道中。

  沥青市场方面:目前,国内大部分地区主力炼厂库存水平不高,加上原油价格震荡走高,炼厂亏损局面延续,华东等地部分炼厂沥青价格仍有上调可能,不过当前沥青市场下游终端需求启动还比较有限,同时南方雨季来临,后期天气状况不确定,炼厂出货以及社会库存消耗仍是未知,因此近期部分炼厂沥青价格仍可能小幅上调,但部分地区沥青价格仍将走稳。

  三、后市预测

  生意社沥青分析师卢兴俊认为;近期炼厂或暂稳价销售。不过4月进口量呈现缩减,5月进口量预计也难有提升,利好华东炼厂出货,部分炼厂价格仍有继续小幅上调的可能。

  (文章来源:生意社-能源分社,作者:卢兴俊)

能源石化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