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价格面临技术阻力,潜在上行空间有限

原油价格面临技术阻力,潜在上行空间有限
2018年04月18日 10:47 图表家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原油价格面临技术阻力,潜在上行空间有限

叙利亚局势继续发酵,买入黄金可保值增值,到图表家黄金即可交易!详情咨询微信号wangyihao0815

分析师Nadia Simmons称,尽管原油价格在上周五创出2018年新高,但这并没有初看之下的那样乐观,因为新高仍然位于上升趋势通道上轨(绿线)下方。

上周五K线形成陀螺形态看起来并不令人鼓舞,因为它意味着多头和空头力量的离场,市场失去进一步上涨或下跌的动力。不过,后市走势仍需要更多K线的确认。

从成交量来看,上周五轻质原油触及新高的同时,成交量为当周最小,这无法确认多头的强势。

技术指标方面,CCI和随机震荡指标升至超买领域,暗示短期内可能会出现卖出信号。此外,原油价格与CCI指标形成看跌背离,这加大了短期内走势反转的可能性。

即便油价突破首道阻力,上行空间也似乎有限。

月线级别上,最近的阻力区距离昨日收盘价(70-72.36附近)不远,且该阻力由三个重要水平组成:2008-2016年下降走势的斐波那契38.2%回调位,2011-2016年下降走势的50%回调位,以及70整数关口。

根据艾略特波浪理论,若潜在的5浪等于1浪,则目标价格在70附近,这提升了走势在该区域反转的概率。换言之,空头有更多的理由在下一个强阻位置采取行动。

因此,Simmons决定进行观望,等待更多看涨/看跌信号出现,再建立头寸。

原油价格 阻力 空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