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美林:警惕空头卷土重来

美银美林:警惕空头卷土重来
2018年03月19日 08:40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19日讯

  因中东地区的紧张局势加剧,美国WTI原油期货上周五(3月16月)美市早盘突然暴涨逾1%,抹去了本周的跌幅。WTI原油期货当天收盘上涨1.88%,报62.34美元/桶,收复一周失地。

  不过,美银美林(BofAML)上周五在报告中称,鉴于投机性空头头寸已经处于15年低位,原油市场目前面临的头寸风险是一些油熊会从冬眠中醒来。而如果真是如此,WTI价格有可能会在短短几周内下跌5美元/桶。

  该行指出,尽管原油基本面依然乐观,但下行风险在不断增大,其中包括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_退出减产协议,以及美国页岩油产量激增。

  美银美林还补充道,当前现货市场在OPEC会议前呈现出的疲态不是好兆头,同时贸易战风险的加大也有可能动摇原油多头的信念。

  (文章来源:FX16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