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银行:油市应当庆祝蒂勒森被炒鱿鱼

加拿大皇家银行:油市应当庆祝蒂勒森被炒鱿鱼
2018年03月16日 09:22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3月16日讯

  加拿大皇家银行资本市场(RBC Capital Markets)商品策略主管Helima Croft认为蒂勒森(Rex Tillerson)的离去可能给全球油市带来巨大影响。

  她认为特朗普任命Mike Pompeo为新的国务卿利好原油,原因是伊朗核协议和委内瑞拉制裁的情况可能恶化。

  蒂勒森此前坚持维持伊朗核协议,并且不同意对委内瑞拉进行太严厉的制裁。

  Croft称,Pompeo是出了名的鹰派,特朗普选择更激进的做法会一帆风顺。

  市场担忧美国的供应会再次造成失衡,不过她指出委内瑞拉更值得关注。

  Croft解释道,委内瑞拉疲于应付债务,因此这部分供应有下降的风险。

  她承认美国对钢材和铝材征税可能引起贸易战并引起原油需求下降,不过目前来看下结论过早。

  (文章来源:FX168)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