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休斯: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5座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5座
2018年01月22日 09:04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1月22日讯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1月19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5座至747座,过去三周内有两周录得下降,即使油价仍在上测新高。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551座。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1月19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减少3座至936座。

  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增加2座于189座。

  Simmons & Co分析师公布报告称,预计2018年油气钻井总数将达到1004座,2019年将达到1128座。上周预测分别为996座和1126座。

  (文章来源:FX168)

贝克休斯 钻井 天然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