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原油价格跌至一周低点

国际原油价格跌至一周低点
2018年01月21日 22:03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1月21日讯

  原油期货周五跌至一周低点,一个主要能源监测机构预期美国原油产量今年将创新高,超过沙特阿拉伯的产量,有望比肩俄罗斯。

  纽约商业交易所二月交割的轻质低硫原油期货下跌58美分,至每桶63.37美元,跌幅0.9%,为1月9日以来最低结算价。布伦特原油期货下跌70美分,至每桶68.61美元,跌幅1%。

  但由于油价上升,美国页岩油生产商纷纷提高产量。国际能源署(IEA)周五在受到密切关注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中称,预期美国原油产量将攀升至每天1,000万桶以上,上次美国原油产量达到该水平是在1970年。

  除了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减产以外,油价还受到地缘政治对全球供应威胁上升以及输油管道中断的提振。

  (文章来源:每日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