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再次上调油价

肯尼亚再次上调油价
2018年01月18日 11:22 生意社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生意社01月18日讯

  肯尼亚能源管理委员会(ERC)再次上调油价,其中内罗毕汽油每升上调2.13肯先令至106.3肯先令(约合1.04美元),柴油和煤油也分别上调2.39及3.36肯先令。此次为肯自去年7月以来第6次上调油价,ERC表示主要由于石油产品进口成本均有所上涨,其中汽油进口成本环比上涨了3.99%。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油价 肯尼亚 先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罗思义:新结构经济学对中国意义重大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