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08:49 图表家

【晨报】原油受支撑后反弹,预计将再次面临下行压力

上图为原油4小时走势,昨日价格的下跌在头肩顶颈线位置受支撑后反弹,但鉴于目前仍处于上升趋势线下方,预计将继续面临下行压力。

一旦跌破该支撑确认形成头肩顶颈线支撑(目前位于56.15),价格将继续大幅下跌。上方阻力位于59.00附近。

从日线走势来看,原油在涨至低点以来的1.618扩展位目标附近后震荡走低,昨日价格再次受通道上轨支撑后反弹,但需要突破59.02-59.12区域才能确认回调结束。

关键支撑位于11月14日低点54.81. 跌破该位置暗示价格的上升趋势可能已经结束,将继续大幅走低。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跌:超短线看跌(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长(日线),长线看长(周线,月线)。

持仓情况

根据Alphachartist发布的策略,原油有2笔持仓策略。

详情见:

原油跌破楔形下轨,目标53.60

原油跌破头肩顶颈线,目标55.28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