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10:35 生意社
生意社12月12日讯

  原标题:巴斯夫世界级化工催化剂生产装置在上海漕泾落成

  世界领先的化工公司和催化剂供应商巴斯夫11月30日宣布其世界级化工催化剂生产装置在上海正式落成,这也是巴斯夫在亚太区的首套化工催化剂生产装置。

  新装置将依托巴斯夫全球11套化工催化剂生产装置的运营经验,利用尖端生产技术生产创新的催化剂和吸附剂产品。它们将主要用于脂肪醇、苯乙烯、丁二醇等化学品的生产。巴斯夫吸附剂可在众多应用中去除产品杂质,如用于烯烃的纯化。丁二醇是四氢呋喃(THF)和聚四氢呋喃(poly-THF氨纶)生产的原料之一,聚对苯二甲酸丁二醇酯(PBT)主要用于工程塑料中。苯乙烯可用于合成聚苯乙烯,后者在包装和建筑保温隔热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脂肪醇可用作清洁剂和表面活性剂,多用于化妆品和食品行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综合)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