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06日16:56 生意社
生意社12月06日讯

  尼日利亚《每日信报》12月4日报道,等待加油的车队再现尼主要城市索科托及其周边地区,给驾车者和乘客带来了诸多不便。对油荒的恐惧驱使更多的群众加入加油队列中,这使得始于两天前的排队现象愈演愈烈。

  隶属于尼日利亚独立石油营销者协会(IPMAN)的部分加油站已经将汽油的价格从145奈拉/升提高到150奈拉/升。而在该国汽油主要销售商国家石油公司(NNPC)的特大加油站及其他加油站,因其虽然维持了145奈拉/升的官方价格但却不愿意卖给消费者,现场等待的队伍更长。

  部分驾车人士表示,尽管圣诞节期间的油荒现象已经成为历史,但现在这个问题又重新浮出水面。民众敦促政府迅速采取行动以免问题不断扩大。该地区石油资源部门负责人表示,政府官员已经开始对销售行为进行监督,任何违规操作者都将面临应有的制裁。政府恳请民众耐心等待并回避恐慌性购油所可能造成的危险。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