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16:14 生意社
生意社11月24日讯

  根据阿联酋媒体《国民报》(The National)11月21日报道,根据宏观经济研究机构BMI报告显示,由于低油价导致的海外地区财政补贴改革和经济增长放缓等因素影响,2016至2017年该地区燃油消费出现下滑。报告称2018年燃油消费将获得支撑重归正常化,但受能源改革影响,复苏节奏有可能放缓。

  2015年,阿联酋削减了石油补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估计其每年经济成本约为70亿美元。沙特一直在犹豫是否进行燃料补贴改革,并已经采取对优质汽油提价50%、扩大普通汽油和柴油供应等措施。阿曼在2016年将油价上涨了10%,至每升0.42美元,并在此后每月都进行调整。巴林将普通汽油价格上涨56%,优质汽油上涨60%。科威特在2016年拟将油价提高70%,但引起内阁抗议,最终导致议会解散。根据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数据,2016年能源价格补贴占科威特国内生产总值的6.8%,是中东地区最高的。

  (文章来源:商务部网站)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