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7日09:38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5月27日讯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5月2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2至722座,连续19周录得增加。不过5月份增幅已经降低至去年10月以来最小,因近期油价持续走低。

  去年同期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为316座,目前几乎为一年前的两倍。

  按照目前美国能源产业的生产效率,当前的钻井数水平可以在1-3个月内形成接近41.91万桶/日的产能。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5月26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7座至908座。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已经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3月底,希望借此解决油市供应过剩问题,从而帮助油价走高。不过市场分析师担心,随着油价继续上涨美国能源企业将在未来数年内重新增加资本支出,美国油气产量也将得到相应提升。相关数据显示,美国众多页岩油生产企业已经计划在2017年增加资本支出,因油价走高提升了银行的信用额度,为两年来首见。

  美国原油库存今年以来一直不断攀升,原油产量也同步走高,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1.5万桶至932万桶/日,连续14周维持在900万桶/日关口上方。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增加5座至185座。

  (文章来源:FX168)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