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10日10:13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4月10日讯

  受地缘政治局势等因素影响,当周国际油价走高,纽约油价上涨2.96%,伦敦布伦特油价上涨4.56%。国际金价当周微涨0.49%。

  国际油价当周最后四个交易日连续上涨。截至7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5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52.10美元,涨幅为0.77%;6月交货的伦敦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55.24美元,涨幅为0.64%。

  美国能源信息局5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60万桶,远超出市场预期的减少43.5万桶,该消息令油价涨势放缓。分析人士认为,该数据公布后,投资者对于美国原油供应过量的担忧加剧,令油价涨势放缓,之前已有数据显示,美国油田钻井数量近期仍在上涨,原油市场可能继续供过于求。但6日美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加剧地缘政治风险,该消息加大了投资者对中东地区石油产量减少的担忧,支撑油价继续上涨。

  金价当周有四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黄金期价7日收于每盎司1257.3美元,涨幅为0.32%。

  有分析人士认为,不久将举行的法国总统选举的不确定性、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遭遇恐怖袭击、英国“脱欧”等因素导致投资者避险心理增强,推动黄金期价上涨。此外,7日发布的美国就业数据不佳,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减弱,也使得当日黄金期价有所上涨。

  7日其他贵金属方面,5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18.151美元,当周跌幅为0.58%;7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收于每盎司962.6美元,当周涨幅为1.07%。

  国际农产品价格当周普遍小幅下行。7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595美元,当周跌幅1.30%;小麦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24美元,当周跌幅0.59%;大豆5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42美元,当周跌幅0.42%。

  (文章来源: 经济参考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