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09:26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21日讯

  日前,大连保税区管委会与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掀开全面合作序幕。此举是保税区在自贸试验区背景下,发挥科研院所优势,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之一。作为双方合作的重要成果,由双方共同出资2.5亿元组建的中科春圃(大连)科技有限公司,促进科研成果本地转化。

  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作为享誉国内外重要的科研院所,拥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研发优势和人才优势。按照大连保税区与大连化物所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要求,保税区在辖区内预留1平方公里的土地,规划用于科技成果转化和高科技企业发展用地,并通过科技专项资金、职能部门配合、市场化运作等方式,支持孵化平台的运营和科技项目研发和科技成果转化。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则依托科技、人才、学科等方面的优势,选择产业化前景清晰、市场需求明确、具有一定研究基础的科研成果优先入驻孵化平台,孵化后的技术成果优先在保税区实现产业化。

  保税区有关负责人表示:按照中央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相关要求,保税区近期加大了与重点国有企业和科研院所的沟通合作。目前,该区不仅与上汽集团、中国机械工业集团、铁越集团、大连港、大商所等国有企业进行工作对接,探索改革开放和国企转型新路径,更充分借助东北财经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等科研院所力量,加强自贸试验区政策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研究合作,探索在自贸试验区背景下创新发展新模式。

  石油行业年度盛会:大连香洲花园酒店之约-第十届中国地炼市场与发展峰会第九届中外油商高峰论坛将于3月29-31日召开,本次论坛也邀请到大连化物所的参加,与会嘉宾可现场交流互动,详情垂询13668811880。

  (文章来源:央广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