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15日09:15 生意社

基金经理老鼠仓,说好保本变巨亏,买基金被坑请到【基金曝光台】!信用卡无故遭盗刷,银行存款变保险,理财被骗请猛戳【金融曝光台】!

生意社03月15日讯

  1、2017年3月10日,公司公告拟以现金1.9亿收购攀枝花市瑞尔鑫100%股权;

  2、公司与瑞尔鑫签署了《钛矿采购框架协议》公司预计未来三年采购瑞尔鑫钛精矿的总量约480000吨(其中2017年度约150000吨,2018年度约160000吨,2019年度约170000吨);

  3、龙蟒钛业于3个承诺年度(即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内累计实现的净利润≥27亿元人民币,公司将于业绩承诺期届满后以现金形式给予上述三名龙蟒钛业核心管理人员业绩承诺期超额完成业绩的奖励,奖励金额=(三年累计实际完成净利润-27亿元)*20%。

  收购上游钛精矿企业,保障原材料供应稳定,强化行业龙头地位。瑞尔鑫公司是攀西地区钛中矿加工综合实力较强的一家企业,具有10多年钛矿采购、加工及贸易经验,根据协议,瑞尔鑫未来三年向公司提供15万吨以上的钛精矿,部分满足龙蟒佰利河南区域的使用。钛矿经过近几年的调整,大量采选矿厂倒闭,导致钛精矿供不应求,价格暴涨,成本推动成为钛白粉价格上涨的重要因素,公司此次收购钛精矿企业,能够有效缓解原材料供应紧张的矛盾,同时降低公司产品的生产成本,从而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承诺超额业绩奖励,提升龙蟒钛业凝聚力。2016年9月公司完成收购龙蟒佰利公司,龙蟒钛业于2015年、2016年及2017年内累计实现的净利润≥27亿元人民币(2015-2017年净利润分别为7亿元人民币、9亿元人民币和11亿元人民币),其中2015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32亿元,随着2016年钛白粉行业高增长,全年有望实现9亿净利润。目前钛精矿价格推动钛白粉上涨,龙蟒钛业钛精矿产能达60万吨/年,成为钛白粉上涨的最大受益者。我们认为公司此次承诺业绩超额奖励,有利于提升龙蟒钛业凝聚力,龙蟒钛业2017年业绩有望超预期。

  公司氯化法钛白粉稳定运行,将成为未来发展重点。相比硫酸法钛白粉,氯化法钛白粉光学、化学性能更优,且具有生产流程短、连续化操作、单系列装置规模大、“三废”排放少等优势,已成为全球钛白粉的主流工艺。但由于氯化法技术壁垒高、难度大,国内现建成并投入生产或者试产的氯化法钛白企业仅河南佰利联、漯河兴茂钛业、云南新立、辽宁锦州钛业4家公司,公司与钛康公司终止合作后,利用PPG授权工艺生产的氯化法钛白粉成功实现稳定运行。目前公司氯化法钛白粉月产量达5000吨。公司率先实现氯化钛白粉生产有望抢占市场。

  (文章来源:国海证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