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菜油或将稳中缓跌,菜粕或将以稳为主

今日菜油或将稳中缓跌,菜粕或将以稳为主
2018年10月31日 10:54 农产品期货网

菜油:今日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菜油盘面或将弱势下行,且现阶段国内市场因豆油与菜油价差较大,菜油价格高企,致使终端市场整体对菜油采购意愿偏低,加之油厂菜油库存偏多,或将挺价信心不足的情况下,或将维持基差,跟盘下调,致使菜油现货价格或将整体稳中缓跌。

菜粕:今日菜粕现货价格或将整体以稳为主,部分地区稳中缓跌。主要原因在于:今日菜粕盘面虽然弱势震荡,但市场整体对菜粕需求较高,加之油厂库存偏低,且豆粕与菜粕价差较大,菜粕价格仍有优势,或将导致油厂多挺价维持,观望后市,仅部分地区油厂跟盘下调以促进购销。

作者:XXX;来源:粮油信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