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8日17:19 新浪财经

  消息面: 1、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68,预期 64,前值 64。2、美国9月进口价格指数环比 0.7%,创2016年6月来最大升幅,预期 0.6%,前值上修为 0.7%。3、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Kaplan(2017年票委):对加息保持开放态度。4、美国9月工业产出环比 0.3%,预期 0.3%,前值 -0.9%修正为-0.7%;9月设备使用率 76%,预期 76.2%,前值 76.1%修正为75.8%;9月制造业产出环比 0.1%,预期 0.2%,前值 -0.3%修正为-0.2%。

  行情研判:隔夜公布的美经济数据向好,金价延续回落走势。当前市场避险情绪有所消退,而12月加息预期在美联储会议纪要和通胀数据公布后并未见明显回落。另外,下任美联储主席的热门候选人偏鹰也对美元走势构成支撑。目前金价回落至千三关口下方后走势有所转弱,操作上建议继续空单参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瑶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