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4日16:55 新浪财经

新浪基金曝光台:信披滞后虚假宣传,业绩长期低于同类产品,买基金被坑怎么办?点击【我要投诉】,新浪帮你曝光他们!

  中国海关总署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进口铜同比下滑近四分之一,中国金属需求减弱引发市场恐慌。隔夜伦铜长阴报收,期价得至均线组合下方,MACD显示下跌动能增加,预计伦铜短期将震荡偏空。LMES3合约报价4715/吨,较前一交易日跌93/吨。1014日,电子盘亚洲时段伦铜震荡反弹。

  10月14日,沪铜主力CU1612合约以37210/吨开盘,随后震荡反弹,终报收于37370元,比上一交易日结算价下跌490/吨,跌幅1.29%,成交226982手,持仓减少10330手至195040手。

  消息面,今晨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CPI年率超预期回升至1.9%,远超预期的1.6%和前值的1.3%。中国9PPI年率同比上涨0.1%,结束连续54个月下滑的态势,强势转正。而此前中国9月官方制造业PMI中,原材料购进价格指数环比大涨至近5个月来的高点,也似乎提前做了暗示。

  技术面,沪铜主力CU1612合约低开反弹,日内阳线报收,期价日内上探MA20MA60,上方压力显现,MACD显示上涨动能持续减弱,按照交易提示,MA20以下多单离场,暂时观望为主,激进投资者背靠MA20轻仓试空,关注上方均线压制力度。

  (中州期货:于青)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许孝如 SF185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限购之后房贷还会不会快速增长

对普通老百姓而言,一方面可以积极借助个人住房贷款更快地实现买房梦,更好地改善居住质量;另一方面要科学使用贷款等手段,将个人和家庭的杠杆率控制在合理水平。一般而言,每月还款本息总和不宜超过月收入的50%,最好控制在三分之一以内。

IMF为何调高中国GDP预测

西方媒体唱衰中国的耸人听闻的报道,和IMF所作的“美国经济将强劲增长,中国经济将严重放缓”的预测两相呼应,导致这样的判断在西方大行其道。然而,10月初IMF自己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却无可置疑地证明,IMF年初的这些预测是完全错误的。

港股市场将迎来持续投资机会

随着深港通的推出,沪港深三地统一大市场即将建立,机构投资者将迎来极佳的投资机遇。在国内流动性充裕、资产荒进一步加剧和人民币贬值预期强化的背景下,内地大量资金将加速南下,港股市场短中期将迎来持续的投资机会。

用债转股国企混改可一箭三雕

债转股是国企混合所有制改革的重要契机。以债转股的形式实现国企混改是一箭三雕的举措,既推动了国企改革,又降低了经济的杠杆率,而且还为民间资金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