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6日15:47 新浪财经

  这周的行情与节奏都把握的比较顺畅,主要归功于对行情的理解,超越交易技术的必然是理念。整体思路看先回调再上涨,既然是看先跌后涨,那么致胜的关键必然是方向了,所谓方向决定成败,紧跟市场的步伐走,吃香喝辣全都有。不打没有把握的仗,不做没有计划的交易!黄金周初看延续性的回落,持续的弱势,连续的下跌,我们也不负众望,顺势做空基本收割了全部的利润。然后就是顺势做空单的同时注意转折点的出现,昨日美盘二次支撑1217一线后反弹,只要见着触底反弹的迹象,果断1221-22开始抄底多。多单过夜持有,日线报收低位十字星,早盘继续做多单,如期见超跌反弹,隔夜1221-22多单与早盘1224多单短线1234大赚数钱!可留仓位看看中期看涨是否成立!

  有效突破高点阻力1230一线,至少初步见底的信号是有了,至于看进一步扭转局势,这个需要让市场给我们答案。我们只会先选择顺势跟进多单,欧盘看延续性的拉升,相反,若欧盘打压回落,则美盘还要继续向下测试新低支撑位置。操作上1226-27入场多单,目标看1236-37,下一个阻力位置是1237-38一线,步步为营且见招折招。思路简单明确,先继续看触底反弹,若欧盘打压回落再调整思路与策略,跌破1217一线看齐支撑1208-09关口!原油,还是一贯的风格,认准方向,认清趋势,剩下的就是顺势做多到底了。隔夜49.2与48.9多单注意在目标50附近出局!回撤则继续在49以上做多单,我们的目标还是看50-51一线,到了这个区域会重点布局一次高空操作。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杨雪 SF114

相关阅读

美国P2P监管策略高明在哪儿?

美国财政部对于透明度的考虑,要求在线借贷平台使用清晰、一致的信息披露规则,便于借款客户和出资人准确理解。对于借款客户来说,清晰的表述年化借款成本;对于投资人来说,是借款项目本身的风险揭示,以及根据借款项目集合证券化资产包的风险揭示。

去产能是欠债的不愁收债的愁

市场出清是不可避免的,而且进行得越早,损失就越轻些。2008年没有做的事情,现在总得想办法还了。这场出清止损,对于无力偿债的企业家来讲,真的很痛,但对于那些放了款却收不回来的金融机构来讲,应该更难。

美联储6月不加息才是A股福音

从对股市的影响来看,现在国内股指的表现受到汇率水平扭曲的影响,资金信心不足,导致进出市场太活络。如果美元没有加息,继续在6月份停留不动,则对中国股市是利好,有助于股指略微上扬。但如果美联储在6月份加息,那么对中国股市将会相当不利。

王中军套现玩收藏坑坏股民

华谊兄弟走下坡路是从2013年王中军大笔套现玩儿收藏开始,净利润的增长率简直就是连年下滑,到了2015年更是靠投资和政府补贴来支撑公司的盈利增速,规模巨大的电影业务利润率走下坡路趋势明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