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作出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反倾销产业损害终裁

美国作出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反倾销产业损害终裁
2021年05月14日 16:00 我的钢铁网

原标题:美国作出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反倾销产业损害终裁 来源:商务部网站

2021年5月11日,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投票对进口自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马来西亚、南非、西班牙、突尼斯和乌克兰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PrestressedConcreteSteelWireStrand)作出反倾销产业损害肯定性终裁。在本次裁定中,5名国际贸易委员会委员均投肯定票。根据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的肯定性裁定,美国商务部将对进口自上述国家的涉案产品颁布反倾销征税令。本案涉及美国协调关税税号7312.10.3010和7312.10.3012项下产品。

与此同时,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对印度尼西亚涉案产品作出反倾销紧急情况否定性终裁,因此将不对印尼涉案产品追溯征收反倾销税。

2020年5月7日,应美国企业InsteelWireProductsCompany、SumidenWireProductsCorporation和WireMeshCorporation于2020年4月16日提交的申请,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阿根廷、哥伦比亚、埃及、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马来西亚、荷兰、沙特阿拉伯、南非、西班牙、中国台湾地区、突尼斯、土耳其、乌克兰和阿联酋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发起反倾销立案调查,同时对进口自土耳其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发起反补贴立案调查。2020年11月13日,美国对进口自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马来西亚、南非、西班牙、突尼斯和乌克兰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作出反倾销初裁。2021年4月6日,美国商务部宣布对进口自印度尼西亚、意大利、马来西亚、南非、西班牙、突尼斯和乌克兰的预应力混凝土钢绞线作出反倾销肯定性终裁。

资讯监督:乐卫扬 021-26093827

资讯投诉:陈杰 021-2609310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期货 螺纹钢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和辉光电 688538 --
  • 05-17 海程邦达 603836 16.84
  • 05-17 东鹏饮料 605499 46.27
  • 05-14 爱慕股份 603511 20.99
  • 05-14 百川畅银 300614 9.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