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恩菲签订河北平山响马寨索道项目承包合同

中国恩菲签订河北平山响马寨索道项目承包合同
2020年01月14日 11:09 长江有色金属网

原标题:中国恩菲签订河北平山响马寨索道项目承包合同 来源:中国有色金属报

  新年伊始,中国恩菲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河北平山响马寨索道项目承包合同。该项目是中国恩菲继四川汉源古路村索道后承接的又一同规格大型往复式索道承包项目。

  河北省石家庄市平山县响马寨、王母山景区是中国500强企业——敬业集团在旅游产业板块打造的精品旅游项目,该索道项目将为两个景区搭设起空中桥梁。

  响马寨索道为双承载单牵引三线往复式索道,线路水平距离974米、高差30米,中间跨越200多米深的峡谷,采用两个40人车厢往复运行,索道最大运行速度6米/秒,运输量可达500人/小时。索道建成后,游客乘坐索道仅需4分钟便可以实现两个景区之间的便捷换乘。

  中国恩菲承担该项目的选址、测量、勘察、设计、设备采购、索道安装调试等工作,恩菲索道工程事业部集中力量、统筹安排,凭借40多年的业绩积淀和雄厚实力对项目进行优化和创新,形成具有恩菲特色的更加成熟、完善的定型产品。中国恩菲将继续深耕索道工程板块,为呈现更美好的绿水青山笃行致远。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12.74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20.35
  • 01-14 玉禾田 300815 29.55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33.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