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出让方案公告

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出让方案公告
2019年12月09日 16:51 生意社

原标题: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出让方案公告 来源: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生意社12月09日讯

  按照《国务院关于化解产能严重过剩矛盾的指导意见》《国务院关于钢铁行业化解过剩产能实现脱困发展的意见》和《钢铁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要求,现将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产能出让方案予以公告,同时,2018年11月27日在我厅网站发布的《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建设项目产能置换方案公告》作废。欢迎社会公众进行监督。

出让产能企业情况
序号省(区、市)企业名称地址冶炼设备名称、型号及数量出让产能换算数(万吨)
1河北省滦州市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滦州市茨榆坨工业区1#1080m³高炉1座,2#1350m³高炉1座,3#500m³高炉1座285万吨
2河北省滦州市唐山金马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滦州市茨榆坨工业区1#转炉120t,2#转炉120t270万吨
受让产能企业情况
序号省(区、市)企业名称地址建设项目名称受让产能换算数(万吨)
1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赤峰市宁城县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精品钢项目炼铁285万吨
2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赤峰市宁城县赤峰中唐特钢有限公司精品钢项目炼钢270万吨

  注:建设项目及装备以内蒙古自治区工信厅产能置换方案公告为准。

  (文章来源: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版权声明】秉承互联网开放、包容的精神,生意社欢迎各方(自)媒体、机构转载、引用我们原创内容,但要严格注明来源生意社;同时,我们倡导尊重与保护知识产权,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将版权疑问、授权证明、版权证明、联系方式等,发邮件至dana@netsun.com,我们将第一时间核实、处理。

钢铁 集团有限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12 聚辰股份 688123 --
  • 12-11 和远气体 002971 --
  • 12-11 甬金股份 603995 22.52
  • 12-11 中新集团 601512 --
  • 12-10 嘉必优 688089 2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