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vilah Resources公司在Mutooroo地区勘探额外的铜钴资源

Havilah Resources公司在Mutooroo地区勘探额外的铜钴资源
2019年03月19日 09:49 长江有色金属网

  Havilah Resources (ASX: HAV)计划在澳大利亚东部新南威尔士州的Mutooroo铜钴区进行详细、高分辨率的航空电磁勘探或AEM,以勘探更多的铜钴资源。

  调查计划于四月中展开,预计最少需要三星期完成。这种类型的研究从未在Mutooroo铜钴矿床附近对Havilah的优先目标进行过,Havilah预计,根据以往的定向电磁勘探,这种研究在识别Mutooroo型块状硫化物矿化方面非常有效。

  在一份新闻稿中,该矿工说,将使用1250/3050线方向的200米间隔线飞行约1 344公里,以便最好地覆盖解释的东北偏北走向地层学。最终数据、地图和报告预计在项目完成后两到三个月。AEM调查计划于四月中旬开始,预计至少需要三周时间完成。

  “这种类型的AEM勘探已被证明在探测深度超过200米的大规模硫化物矿化方面非常有效。Mutooroo地区没有厚的导电覆盖层和浅的氧化深度应有助于其有效性。此前航空电磁调查的汇编显示,本次调查将填补的详细覆盖范围存在较大缺口。

  其中,AEM计划覆盖Havilah 2018年在Sidewinder、Mutooroo South和Copperhead远景区发现的强铜±钴表面化探异常;现有硫化物钻探目标位于蝎尾,沿蝎尾方向磁异常延伸;一个叫做“国王布朗”的远景,在那里以前的钻探与地表铜矿化附近的异常现象相交;以及浅层覆盖区域,以及尚未完成地面采样的区域。

  Havilah的技术总监Chris Giles在媒体简报中说:“计划中的VTEM TM Max测量将填补该地区详细的航空电磁覆盖方面的一个关键战略空白,并将覆盖我们目前在Mutooroo资源10公里范围内的大部分高优先级地球化学目标。”“这是研究Mutooroo铜矿床附近Mutooroo铜钴矿区的大规模硫化物潜力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确定该地区额外的硫化铜钴资源是推动Mutooroo提高产量、延长矿山寿命的新战略的一个关键因素。”

  Mutooroo是一个lode式的大型硫化物铜钴矿床,位于Broken Hill市以西60公里处,含有1310万吨1.48%的铜,总量为19.5万吨铜、8400吨钴和44,600盎司黄金。

期货 有色金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中创物流 603967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