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要闻简讯丨1-7月青海项目投资1381.32亿

基建要闻简讯丨1-7月青海项目投资1381.32亿
2018年08月16日 17:20 我的钢铁网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8月16日,据发展改革委新闻发言人赵辰昕指出,7月,发展改革委共审批核准固定资产投资项目17个,总投资776.9亿元,主要集中在高技术、水利、能源、交通等领域。

8月16日,从青海省统计局获悉,1-7月,青海省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594.70亿元,同比下降4.3%。项目投资完成1381.32亿元,同比下降6.0%。

8月16日,从贵州省统计局获悉,1-7月,贵州固定资产投资(500万元口径)比上年同期增长17.1%,增速继续位居全国前列。

8月16日,从河南省统计局获悉,1-7月,河南省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同比增长9.0%,增速与1-6月份回落0.3个百分点。

8月16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统计局获悉,1-7月,全区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17.5%,降幅比1-6月份收窄0.2个百分点。基础设施投资下降31.7%。

8月16日,从海南省统计局获悉,1-7月,海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同比下降7.7%,降幅较上半年扩大2.9个百分点。非房地产项目投资同比下降6.4%。

8月16日,从湖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7月份,十堰市交通建设完成投资37.56亿元,占年度目标56.08亿元的67%。

资讯编辑:严敏 0701-2162365 资讯监督:张端 021-26093430

免责声明:Mysteel力求使用的信息准确、信息所述内容及观点的客观公正,但并不保证其是否需要进行必要变更。Mysteel提供的信息仅供客户决策参考,并不构成对客户决策的直接建议,客户不应以此取代自己的独立判断,客户做出的任何决策与Mysteel无关。本报告版权归Mysteel所有,为非公开资料,仅供Mysteel客户自身使用;本文为mysteel编辑,如需使用,请联系021-26093490申请授权,未经Mysteel书面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传播、发布、复制本报告。Mysteel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和有悖报告原意的引用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

青海 固定资产投资 统计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