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考虑对矿业和金属企业加税

俄罗斯考虑对矿业和金属企业加税
2018年08月13日 14:17 钢联资讯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定于8月23日(周四)在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举办。论坛将邀请监管层领导、银行业高管等重量级嘉宾做主旨演讲,并就金融业相关热点话题展开多场次的议题讨论。敬请期待!【参会报名

据MiningWeekly援引路透社报道,俄罗斯最大钢铁生产企业——新利佩茨克钢铁公司(NLMK)最大股东,亿万富翁弗拉基米尔·利辛(Vladimir Lisin)表示,额外征税将严重打击俄罗斯采矿业和金属工业公司,因为这样只能导致效益下滑。

利辛认为,政府提出的扩大税基的做法是鼓励低效率:利润率越低,交税越少。

消息称,俄罗斯正在考虑通过对获利丰厚的矿业和金属公司增税来提高政府预算。

同时还兼任俄罗斯钢铁协会主席的利辛表示,这项措施需要重新考虑。

虽然不清楚需要增加多少税收,但这项提案已经由克里姆林宫经济顾问安德烈·贝卢索夫(Andrei Belousov)向普京总统写信说明。

为实现普京提出的新的六年任期目标,俄罗斯政府需要增加预算收入。俄罗斯政府已经宣布从2019年起将提高增值税。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