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铅锌矿勘探新发现矿体40余万吨

丹寨铅锌矿勘探新发现矿体40余万吨
2018年08月01日 11:27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近日,由109地质队承接的贵州省丹寨县老东寨—乌佐铅锌矿勘探项目新发现矿体,估算铅锌金属资源量40余万吨,为该区该地层中首次发现的单矿体规模达中型矿床,成为黔东南地区又一重大找矿突破成果。

据了解,2014年以来,109地质队通过详细野外踏勘及地表工程揭露,选择有利区进行钻探验证,发现了厚度、品位较好的铅锌矿,同时对该区域范围内工作进行进一步优化调整,取得了较好的勘查成果,估算铅锌金属资源量为40万吨,达中型规模矿床,结合该项目所施工的钻孔资料及收集的资料综合分析后,认为该区具有较大找矿潜力,深入研究和进一步勘查后有望形成大型矿床,成为黔东南地区又一重大的找矿突破成果。在此勘探项目基础上,与贵州大学联合对该地区铅锌矿床深入开展地质、地球化学研究,共同研究矿床成因、总结成矿规律。为推广开展黔东南地区找矿预测研究提供了坚实的理论依据。

依托该项目,109地质队申请的贵州省地矿局地质科研项目也已进入样品分析测试阶段。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