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1日沿海地区主要油厂加籽菜粕成交日报

8月11日沿海地区主要油厂加籽菜粕成交日报
2017年08月31日 20:58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8月11日沿海菜籽压榨市场综述:油厂开机率51%,开机量1.21万吨/日。营口嘉里停机;张家港东海开;南通中谷碧陆开机,防城港澳加停机;湛江渤海停机;防城港枫叶停机;钦州中粮开机;湛江中纺单线;防城港大海开机;富之源开机;东莞沈恒开机,其他油厂正常开机。

11日RM1801合约收于2177、跌70元,跌幅3.12%,持仓66.3万手,日减仓5.9万手。报告意外利空,美豆及豆粕全线走低。受环保影响,国内豆粕油厂开机下降,以去库存为主,有一定挺价心理,现货表现抗跌。菜粕市场,目前补库谨慎。今天沿海油厂菜粕成交800吨。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