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煤:周边品种大涨 动力煤下跌空间有限

动力煤:周边品种大涨 动力煤下跌空间有限
2018年07月27日 15:18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五动力煤弱势整理,周边品种快速攀升,动力煤经过前期调整后,下跌动力不足。

现货方面,秦皇岛港642元/吨(山西优混),较前一交易日跌5元/吨。截止7月27日,6大发电集团日均耗煤量83.32万吨,比前一日增加2.5万吨。6大发电集团煤炭库存1495.53万吨,比前一日增加10万吨,库存可用天数17.95天,比前一日减少0.42天。

受到前期政策面稳定煤炭市场影响,库存方面较高,现货价格在消费旺季出现回落,到经过不断下跌后,消费快速启动,高温天气增多,电厂日耗快速回升,突破80万吨,消费逐步稳定,期货贴水较大,关注600一线支撑,多单持有。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