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线豆粕或震荡温和反弹

短线豆粕或震荡温和反弹
2018年07月27日 09:28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盘、马盘、内盘走势分析:

1、CBOT大豆期货周四走低,美国与欧盟执委会主席贾克就贸易问题进行会谈后,向欧洲出口更多大豆的希望扶助限制大豆跌幅。11月大豆期货收盘上涨1/4美分,报每蒲式耳8.76美元。

2、BMD毛棕榈油期货周四攀升约2%,10月毛棕榈油合约收涨1.76%,报每吨2,201马币,周三涨0.5%。

隔夜市场信息:

1、USDA:截至7月19日当周,美国2017-18年度大豆出口净销售538,100吨,2018-19年度大豆出口净销售963,800吨。

天气展望:

美国未来7天降雨正常,主产区降雨不错。高温天气也暂不存在。

操作策略:

1、美豆继续收涨,连粕期价缓慢上涨,豆粕现货部分涨10-20。美国计划从受关税影响的农户手中采购大豆,美豆连续反弹,以及第四季度采购大豆数量较少,油厂提价意愿偏强,令豆粕现货温和反弹。但生猪存栏低及前期暴雨影响水产需求,油厂豆粕胀库停机尚未缓解,基本压力仍大及市场传言国家正研究执行调低蛋白比例,通过配方下调减少豆粕使用量,如果全国实施,最终影响豆粕需求,使豆粕现货涨幅明显落后于外盘。因外盘持续回升,短线豆粕或震荡温和反弹,买家逢低保持适量库存,追高仍需谨慎。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