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商品期货多数上行 能化分化燃油涨逾2%甲醇跌1%

午后商品期货多数上行 能化分化燃油涨逾2%甲醇跌1%
2018年07月25日 16:25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7月25日,午后商品期货持续早盘行情,黑色系上行,双焦大涨, 焦煤涨逾2%,焦炭涨逾1%;化工品略有分化,燃油大涨逾2%,橡胶、原油、均涨逾1%,甲醇跌逾1%;有色金属上行,沪铅沪铜涨逾1%,沪镍涨近1%;农产品震荡,棉花大豆涨逾1%,粳稻跌逾4%。

截止下午收盘,纤板涨4.46%,燃油涨2.50%,焦煤涨2.40%,胶板涨2.05%,橡胶涨1.83%,焦炭涨1.69%,沪铜涨1.44%,原油涨1.39%,豆二涨1.38%,棉花涨1.35%,沪铅涨1.32%;跌幅方面,粳稻跌4.34%,甲醇跌1.15%,早稻跌1.11%,晚稻跌0.68%,PVC跌0.65%。

环保因素支撑焦炭高位震荡

“环保一直是推动近期焦炭价格上涨行情的主旋律。”东吴期货分析师表示,山西晋中市明确要求11家焦化企业限期完成改造,鼓励焦化企业按照高于国家标准要求完成提标改造任务。此外,徐州地区钢厂复产也一定程度推动了焦炭的需求。

国投安信期货黑色首席分析师曹颖表示,环保对开工影响开始缓慢显现。此外,焦炭现货已提降400元/吨左右,港口出现利润,贸易需求开始复苏。山西地区焦化厂稍受环保影响,徐州地区将逐渐复产。但距离环保回头看时间越来越近,汾渭平原的环保冲击料将日益明显。同时,本轮焦炭快速降价后,焦炭全环节库存并未出现明显累积,钢厂也未实现最终补库,因此焦炭现货距离底部已不远。

对于后市,东吴期货分析师认为,随着现货价格下跌,港口焦炭库存降幅减弱,价格倒挂现象基本消除。由于未来存在环保限产加强的预期,一旦现货价格企稳,贸易商有囤货意愿。因此,预计焦炭近期维持高位震荡行情。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