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炭焦煤:环保限产支撑 焦炭高位震荡

焦炭焦煤:环保限产支撑 焦炭高位震荡
2018年07月24日 15:10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二日间,焦炭1809高位开盘,震荡运行。唐山、武安地区焦企限产,上周Mysteel调研全国230家独立焦企产能利用率73.68%,周环比下降0.74个百分点。限产支撑看涨情绪,焦炭期货价格高位震荡。建议短线操作。

周二日间,焦煤1809震荡走高。现货端来看,焦炭价格持续下滑,降价压力向上传导。焦企限产,对焦煤需求走弱,短期期货价格震荡为主,建议短线操作。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