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金属:库存仍在回落 螺纹回调买入

黑色金属:库存仍在回落 螺纹回调买入
2018年07月19日 15:44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四,螺纹1810合约震荡走高。今日Mysteel公布全国主要城市建材数据,其中35个主要城市螺纹钢社会库存报455.65万吨,周环比下滑1.61万吨;厂库库存181.09万吨,降幅3.4万吨。热卷的社会库存报212.77万吨,上涨5.12;厂库库存105.82万吨,涨3.48。午盘期螺高位迅速回落,市场受到钢谷网和找钢网的乐观预期影响,因此我的钢铁网数据较为失望,需求虽呈现韧性,但高温天气限制工地开工也不容忽视。技术面上期螺仍运行于5日线上方,短线建议回调建多。

周四,铁矿1809合约偏强震荡。今日临汾地区环保力度升级,市环保小组检查力度加大,限产幅度在30%左右;邯郸武安地区同样受到新一轮的限产,焦化企业受影响较大,钢厂维持正常运转。环保限产对炉料短期形成利空,短期建议期矿在476-463元/吨区间操作。

期货 螺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