沥青3200元关口支撑依然有效

沥青3200元关口支撑依然有效
2018年07月18日 09:32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国原油期货周二微幅收升,因焦点转向美国库存下降,以及委内瑞拉和利比亚的原油产量进一步受到抑制,之前对于全球产油国将提升原油产量以填补近期缺口的预期曾打压油价跌至近一个月低点。NYMEX8月原油期货收涨0.02美元或0.03%,结算价报每桶68.08美元。布伦特原油期货收升0.32美元或0.5%,结算价报每桶72.16美元。沥青夜盘期价低位震荡,目前3200元关口支撑依然有效,随着国际油价跌势放缓,今日期价有望继续在3200元上方徘徊,目前整体调整行情尚未结束,近期期价有望继续在3200元一线震荡。

操作上,对于依然有多单的投资者,可继续持有,止损以能否有效跌破3200为准,空仓的投资者暂不建议介入多单,待调整行情结束再行介入。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