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美元高位回调 金银暂时止跌

贵金属:美元高位回调 金银暂时止跌
2018年06月22日 15:1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美元指数从11个月高位回落,失守95关口,金银上方压力减弱。此外贸易战忧虑激发避险情绪,金银受到一定提振。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彭博数据,俄罗斯央行5月的黄金储备上涨了1%,过去数年中,俄罗斯一直在卖出美国国债增加黄金储备。业内预计新兴市场央行将在未来几年中增持黄金,这对金价形成支撑。

周五沪金主力AU1812高开高走,收回270一线,阻力位在271。沪银主力AG1812亦高开高走,表现更为强劲,目前价格在3750附近,3700一线提供支撑,阻力位在3800。

操作建议:少量做多。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