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金属:美元高位回落 金银暂时企稳

贵金属:美元高位回落 金银暂时企稳
2018年06月22日 09:17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四纽约金主力8月合约下跌4美元至1270.5美元,纽约银主力7月合约上涨0.017美元至16.326美元。沪市金银夜盘均高开高走:AU1812暂时收于270.1元;AG1812暂时收于3737元。美国6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为19.9,低于前值34.4和预期29,为4年来最大跌幅,创下2016年11月来最低,导致美元应声下跌。美元指数周四从11个月高位回落,金银承压减弱,跌势暂缓。然而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将长期压制贵金属,金银反弹空间料有限。

操作建议:观望。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