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金属:库存止跌回升 螺纹谨慎观望

黑色金属:库存止跌回升 螺纹谨慎观望
2018年06月22日 08:5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四夜盘,螺纹1810合约低开震荡,报收3768元/吨,下跌40,跌幅1.05%。昨日公布的Mysteel库存数据显示,螺纹钢社会库存止跌回升0.51万吨,厂库增加5.46万吨;热轧卷板社会和厂内库存分别增加5.72万吨和4.28万吨。商品市场对库存数据的止跌回升反应敏感,叠加A股市场的疲软,黑色系面临回调风险。技术形态上,3800整数关口被击穿,下方20日线3750是关键支撑,短线建议观望为主。

周四夜盘,铁矿1809合约横盘震荡,报收455.5元/吨,上涨0,涨幅0%。全国主要港口累计成交56.84万吨,较昨日大幅下滑62.41%,上周平均日成交仅104.66万吨。连铁的期货合约排列结构已经逆转,远期合约从贴水转为升水,表明资金对未来钢厂复产的看好,以及对外矿发货量的看跌。技术面上,期矿仍运行于5日均线下方,目前建议观望为主,突破5日线后多单可介入。 

期货 螺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