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低开低走 盘中震荡攀升

恒指低开低走 盘中震荡攀升
2018年06月20日 17:05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港股反弹,恒指收涨0.77%报29696.17点,盘中一度逼近三万点大关,国企指数涨0.11%报11505.74点,红筹指数涨0.6%报4464.79点。全日大市成交1098.26亿港元,前一交易日为1529.84亿港元。

今日恒指低开低走,盘中震荡攀升,盘尾进入小回调有继续下跌趋势,30000点关口依然没有突破。主要由于今日中兴通讯大幅收涨20%,暂时缓和了恒指继续下跌的局面。同时众多蓝筹股上涨,带动了恒指的走势。今日外围环境中,上证综指低开后一度在金融股的疲软下承压下探,逼近昨日低点;午后在超跌和次新股的反抽下快速走强翻红,题材股整体回暖明显,创业板指一度涨近2%。美国三大股指集体收跌,道指收跌近290点或1.15%,报24700.21点,连跌六日,抹去今年以来全部涨幅。预计恒指短期由于外围环境的影响还会继续区间震荡,但是投资者仍需实时关注贸易战的最新消息,A股走势以及资金流向,谨慎投资。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