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脂:马棕榈油暴跌 连棕榈油跌停

油脂:马棕榈油暴跌 连棕榈油跌停
2018年06月19日 15:27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周二国内油脂市场大幅下挫,尤其是棕榈油主力合约跌停,市场抛压凸显。早盘豆油、菜油因中美贸易战获得支撑小幅上行,但无奈受到棕榈油拖累而暴跌。

国际方面,马来西亚BMD棕榈油期货周二挫跌逾2%,至近两年最低水平,跟随相关植物油跌势。本周以来马来西亚棕榈油呈现重磅下挫的走势,印度增加进口关税,欧盟或将取消棕榈油的生物柴油使用这些消息在节后发酵。总的来看,短期马棕榈油库存压力或将明显。这对棕榈油价格形成拖累。国内方面,伴随着进口量的增加,各地棕榈油库存回升明显,加之本周豆油拍卖,国内油脂市场弱势格局再现。操作上,短线操作。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