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铜跌破7200美元 沪铜探底

伦铜跌破7200美元 沪铜探底
2018年06月15日 16:03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隔夜欧洲央行宣布维持当前QE规模不变,市场预期本月结束QE,欧洲央行态度软弱,隔夜欧元暴跌,美元暴涨压制有色金属。今日中国公布房价数据,房价基本保持稳定。今日有色金属全线下跌,伦敦金属全线下跌,国内现货价均下跌。今日伦铜跌破7200美元,沪铜探底,今日回升回踩10日均线后反弹收小阳。

今日是6月交割日,端午节假期前夕,沪铜成交持仓均小幅收缩。后市需密切关注智利矿山劳资谈判的最新消息,若不会出现罢工情况,则可能成为行情拐点。短期沪铜走势未明,建议暂时观望,上方压力54580,下方支撑53000.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