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色:商品大幅承压 方显有色多头成色

有色:商品大幅承压 方显有色多头成色
2018年06月05日 16:19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6月5日,国内商品涨多跌少,但有色金属板块表现强劲,除了锡以外铜铝锌铅镍全面录得上涨,其中铅期货单日暴涨3%以上,领涨大宗商品市场,而铜铝的底部支撑扎实,基本面改善带动价格反弹,沪镍日内呈现V型走势,上期所拟引进镍豆交割的消息削弱逼仓预期,而锡市因缅甸矿冲击将至而承压。

可以说,当前国内金融市场关注全球贸易战、行业环保以及货币政策的影响,而从行业来看中国作为全球头号大宗商品大国,正持续推进环保升级和局部限产整治工作,中央多项政策措施深入推进大宗工业品供给侧改革,为相关资产价格提供基础,叠加部分品种持仓较高而库存过低引发的软逼仓题材,市场短期情绪变化放大波动,对有色金属价格维持重心上移的判断,板块中优先推荐镍、铜、铝等品种的多头机会。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