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醇短期形成高位震荡

甲醇短期形成高位震荡
2018年05月24日 09:40 钢联资讯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在线投诉】

天胶方面,昨日沪胶大跌,基本回吐周一涨幅,行情剧烈,夜盘维持低位窄幅弱势震荡,现货方面继续走弱,国内人民币胶种跌150-200元,泰原料价格也小幅走弱,期货仓单继续小幅增加320吨达到43.63万吨。对于今日的行情,关注行情下走寻找支撑的过程,指数12000左右可能暂时发挥支撑作用,割胶季渐入佳境,供给上对行情还是存在很大压制。

甲醇方面,昨日郑醇弱势震荡,行情不大,基本延续了夜盘行情,昨日大跌之后行情依然偏弱,夜盘继续承接震荡行情,总体回调行情依然持续。期货仓单,昨日减少400张之后,今日维持0水平;消息方面,美原油指隔夜一度跌破70美元,之后震荡回升,今早维持在70.3,美元左右。对于今日的行情,华东现货趋弱,拖累期价,今日可能继续维持回调节奏,回调中关注指数2760支撑作用,短期行情可能在之上形成高位震荡过程。

期货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